市图书馆服务关爱特殊群体活动

 社会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需要鼓励和支持,期待关怀和帮助。为让更多人认识并关怀这一特殊群体,三河市图书馆特于11月27日到三河市孤儿院、三河市第五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为孤残儿童送去服务与关爱。

 上午,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乘坐着流动服务车先后来到了位于南关村的三河市孤儿院和三河市第五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院方负责人对市图书馆人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也和负责人简单了解了院内概况和孩子们的基本情况。随后,我们将为孩子们精心挑选的绘本故事、中外名著、工具书、词典等187册图书以及益智玩具、食品等赠送给了孩子们,他们收到礼物时一张张小脸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希望孩子们能徜徉在书海中获取更多的知识,让阅读成为他们心灵的港湾,让阅读带给他们快乐。

 图书馆作为社会公共文化事业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给予特殊群体文化关怀和知识服务的社会责任。市图书馆希望通过共享阅读的方式传递爱,给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精神上的温暖与快乐。同时,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一起行动起来,关爱这一特殊群体,让他们充分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市图书馆服务关爱特殊群体活动
创建时间: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