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

 11月17日,市扫黑办组织政法部门在市文化中心广场、燕郊公园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全面展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显著战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凤顺参加宣传展活动。

 宣传展活动中,政法干警通过宣传展板,向观展群众讲解了本部门工作动员、深入推进、成效成果等方面内容,使观展群众直观了解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和丰硕战果。活动中,同步向公众发放《三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口袋书》、宣传页及手提袋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5000余份,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自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共打掉恶势力集团、团伙20个,抓获148人,破案142起,抓获其他故意伤害、敲诈勒索、非法拘禁、寻衅滋事、强迫交易等非团伙人员591人,破案336起,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净化了社会环境。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
创建时间: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