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成功举办“科普小课堂”之 “海洋奇遇记”数字展厅体验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小读者的科普知识,拓展科普视野,引导小读者探索海洋奥秘,激发对海洋的热爱之情,市图书馆特于12月5日成功举办了“科普小课堂”之“海洋奇遇记”数字展厅体验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调动孩子们的求知积极性,带领孩子们了解了海洋的基本知识。随后,老师利用PPT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海洋生物的特征与习性,并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加强了孩子们对知识点的记忆和学习。最后,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数字展厅》的操作方法,并进行分组体验,孩子们在等待时认真的拼搭着乐高积木,在体验时通过手势与大屏展览互动,以潜水员的视角潜入蔚蓝深海,进行了一场奇幻妙趣的探险之旅。活动现场,孩子们热情高涨,沉浸在展览中感受海洋的生命跃动。

 此次活动采用了寓教于乐的模式,不仅让孩子们在玩与学中拓展了思维能力,丰富了对科普知识的储备,还提高了我馆数字资源的推广和普及。市图书馆也将融合线上线下开展更多有意义、有趣味的活动以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市图书馆成功举办“科普小课堂”之 “海洋奇遇记”数字展厅体验活动
创建时间:2020-12-07